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

Hero Wars - 手機板 [ 帳號徵有緣人 ]

[ Last Update: 2024/02/24 ]
從 2020 三月底被那個小遊戲騙近來入坑到今日,算算也快四年了
從到處 google 資料的新手,到能寫好多篇心得文的老鳥,這是個讓我投注不少心力的遊戲


不過,突然某個開關打開了,我覺得「我該去專注其他事情了!」
所以就有了這篇 "帳號徵有緣人" 的文章啦~

因為這個遊戲進度是綁在我的 google 帳戶上,無法直接轉給想接手的玩家
必須靠官方提供 "安卓(Android)與蘋果(iOS)之間的帳號跨轉" 功能來達成,所以

想接手的有緣人,請先準備一個 iOS 帳號!!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 以下是我這個帳號目前的一些資訊,各位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喔~
  • 英雄戰力
總戰力 440 萬不高,但是所有英雄都有
主力在榮耀/永恆/渾沌/神秘四派,進步JJI與自然MMA也都有
雖然戰力不夠頂,但是以小博大並沒什麼難度,可用英雄夠多就好
連續 10 天拿個競技場第一不是問題

跨服對戰 - 選對組合就能靠英雄技能以小博大!
下面幾張記錄,都顯示了即使整隊戰力差到 5 萬以上,都還是能贏
別被 "戰力數值" 給迷惑了!
  • 公會活躍度
目前歸屬在活躍的公會,每日泰坦彩球與召喚黑球的獎勵都能拿滿


公會戰排名第一

跨服戰排名可到公爵等級
公會只要求每日 700 以上的活動量  + 150 泰坦石,可以輕易達標
  • 泰坦戰力
總戰力 151 萬,並不高。但是水火土三坦、水火土三超、土輔助都達頂標
挖地下城泰坦石絕對夠用,每天想挖多深拿多少金幣都隨便你

  • 九頭蛇戰鬥
光與暗的傳奇九頭蛇,都能靠好的組隊打掉三分之二以上的血量
難度在傳奇之下的九頭蛇,也是輕鬆啦

  • 飛行船戰鬥
一隻船長滿 60 級,另一隻也要滿了
  • 背包內的資源展示 (我超級會屯資源的)
一些已經組合好的裝備
泰坦魂石寶箱一堆。開出來可以換許多的泰坦靈魂幣,買力量火花或是泰坦藥水都很輕鬆
皮膚石寶箱也不少,還可以缺什麼皮膚石就換什麼
英雄神器寶箱也是可以看需要換出比較缺少的藍紫橙神器精華
一千多的銀色寶盒可以證明我玩了三年多了!
泰坦神器寶箱也存了許多,還有過去各種活動出的玩偶/寶箱
打開後可以獲得不少資源





英雄神器精華、泰坦彩球、召喚黑球一堆,等某些活動時再開,可以領不少獎勵
泰坦外觀石、精靈粉塵、混亂核心、公會戰獎盃、全球錦標賽獎盃、皮膚憑證
泰坦靈魂幣、神器幣、九頭蛇幣、符文石、英雄之路幣、英雄之路憑證 .... 各式各樣的資源都有
總之,我很會囤積的 👍


一些英雄與泰坦神器碎片、英雄裝備碎片

英雄剩卡司凱德、凱伊拉、歐雅沒有滿星
(我的全球錦標賽獎盃絕對夠買升星書把他們升到滿)
泰坦最後出的暗輔助、光超沒有滿星
(等之後他們的靈魂石可以用召喚黑球開到時,再湊滿就好)

  • VIP等級
剩一咪咪就滿頂 15 級的 VIP 了,也該畢業了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 以上就是這個帳號的資料,花了四年課金堆出來的

帳號雖然不到頂級戰力,但真的不弱啦
每天競技第一名能領 650 綠寶,扣掉 50+50+100 買能量後還能存一點
買這個帳號,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,絕對不會只剩競技場與工會戰可以玩啊!

售價:2萬起價,2.5萬直接帶走
(台北面交佳)

在 CP 值最高的四倍綠寶活動,花台幣 1880 只能拿 8000 VIP 點
也就是說:需要花約 3.5 萬才達到要 150000 VIP 點的頂 15 級
買這個  VIP 已經 15 級的帳號,是划算的!

有意願的有緣人請在 Facebook 與 @garfield.lin.18 聯絡
成交後,另外加贈這個帳號所在伺服器的對戰攻略,讓你輕鬆競技場拿第一喔!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